close

今天想要分享我的加勒比海之旅

說到加勒比海,我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什麼!!加勒比海?神鬼奇航=海盜船=電影裡面的島=超遠的....之類的感覺. 這個地方聽起來好遙遠呀~~~

沒想到竟然會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去那邊參加海島婚禮!!!!!!我整個心花都怒放了起來!!!!!

想到那湛藍無邊的海~一整個都輕飄飄的起來~

我要去的地方呢,其實是Cancun屬於墨西哥的加勒比海海域,很多美國人在暑假放假的時候會去這個地方度假,但對亞洲人來說就是比較少人去了,國人去墨西哥記得要辦簽證喔!

台灣辦墨西哥簽證的地方是在台北信義區國貿大樓裡面.裡面小姐實在是有點刁難呀!不過我還是順利拿到簽證前往坎昆CanCun墨西哥了

風塵僕僕來到加勒比海一定要選擇住Resort的!因為來到這種海島地方無非就是要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到了這邊就是要來放空給太陽曬,給海風吹,悠閒的在沙灘上喝著cocktail!

所以住在resort,從房間走出去就是海邊,說有多悠哉就有多悠哉~早上看著日出,傍晚看日落,睡覺還聽著海浪聲~啊~~~~人生呀~~~

但要選擇什麼度假村呢?就要看各位自己的預算了,但不怕,坎昆的度假村就跟很多海島度假村一樣都是沿著海岸線蓋的,所以不管你住在哪個度假村,都可以從自己住的度假村走出去看到屬於自己的海灘

風景都一樣美不勝收,就端看各位看官自己得荷包囉!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 AZUL BEACH RESORT.其實這個地方當然不是我自己選的,畢竟我是風塵僕僕來參加婚禮的,所以所選擇住的resort當然就是新人們要結婚的地方!

但我們新人們真的是有給他好好選 RESORT耶!走進大廳就已經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了

IMG_4363.JPG

  

IMG_4367.JPG

IMG_4365.JPG

  每個地方都有吊床.你不想待在房間的時候,就可以出來大廳這邊坐著,好愜意呀!是不是?~~~

 

  但這個resort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們是ALL INCLUDED.意思就是說;你來這邊付了住宿費,吃喝全包!沒錯!真的是吃喝全包!

  怎麼樣吃喝全包呢?

1. Resort裡面有2間buffet,一間高級日式料理,一間高級中式料理,你的三餐都可以在這餐廳解決!而且你要吃什麼喝什麼!隨便你點!吃到吐都可以!照三餐吃外加下午餐宵夜!吃完可以直接走人,整個不用管帳單的 (其實因為都包括在你一開始訂房就付了啦)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啦!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吃的了,所以就放一張拼圖給大家匹乓匹乓(台)

IMG_4429.JPG

2. 每個resort不同區域都有游泳池,游泳池旁邊都有bar,游一游,你可以游去bar跟bartender點清涼的啤酒,cocktail,喝一喝在遊走,一整個方便又有度假得感覺

IMG_4450.JPG

 

IMG_4442.JPG

3.每個resort都有附設面向海的涼亭,你想躺在上面看海看書都可以,還可以跟服務生點杯飲料他們會幫你送到你面前.這也是all inlcluded. 不用再額外付錢喔!

IMG_4437.JPG

 

IMG_4439.JPG

 

IMG_4460.JPG

這Resort真的是這點深得我心呀!!畢竟有美食有美酒才會讓度假更完美呀~~~

 

來這裡還參加了準新人辦的遊艇之旅,大家乘著遊艇征服加勒比海啦!我整個期待這天很久了, 整個就幻想自己是神鬼奇航的海盜,可以在加勒比海上徜洋.好想看看寬廣的加勒比海呀~

IMG_4552.JPG

整個海就是藍,乾淨,透明,清澈,乘著海風,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開到海中央,他們就說,下去浮淺吧!

對於會游泳浮淺的人真是一大享受,對於我這個小時候差點溺斃在海裡的人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糾結到不行!

這清澈的海水真的很想讓人跳下去感受,但要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從船上往海中央跳,,怎麼可能啦!!!!!整個挫到不行!

到底跳不跳?怎麼跳?跳下去怎麼起來?跳下去完全踩不到地怎麼辦?這又不是游泳池, 這是  海中央耶!海中央耶!海中央耶!!!!!!!!!!!(不禁想起海波浪這首歌~~~)

但我相信人是可以被激的,當每個人都往海裡跳,每個人都說,這麼難得耶!你下次會來嗎?加勒比海耶!加勒比海耶!加勒比海耶!然後我就跳了!整個就是激不得!

但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經驗呀!

IMG_4478.JPG

(浮淺照片這麼醜我實在也沒辦法!我當下心裡只想的不要淹死即可!沒辦法管到照片到底照得如何!有證據就不錯了!)

 

悠哉了兩天,終於到了參加婚禮的時候,總是得打扮的美美參加婚禮呀!

IMG_4481.JPG

IMG_4485.JPG

 

 

海島婚禮真的很浪漫呢!看到新郎新娘講誓言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呀

IMG_4516.JPG

婚禮結束後,在海邊還有浪漫的晚餐party,可以在海邊享受著晚餐,為新人祝福,真的很美好,一切都浪漫美麗了起來~

IMG_4537.JPG

 

這就是我的坎昆加勒比海簡短的紀錄啦!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呀~~~最後這個是我超愛的游泳池畔~太愜意了

IMG_4567.JPG

 

 

 

 

arrow
arrow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