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斯特今天來到熊本的KUMA BAR!

KUMA BAR我自己說中文應該是=熊本熊BAR真的是我在熊本旅遊的一大亮點,各位來到熊本請大家務必要去 kuma bar! 我在出發前並沒有在網路或部落格上看到這個熊本bar的介紹!但因為kuma bar實在太可愛了,喜歡照相擁有少女心的大家如果來到熊本請一定要來熊本bar坐坐.

熊本熊bar是我在商店街找晚餐的時候,偶然發現的!如下圖!商店街沒有很大,所以很好找,不過他在二樓請大家要記得抬頭看,不要一直滑手機,你會錯過的!

IMG_1031.JPG

一進去的餐桌部分就是長這樣,牆上有很多kumamom,餐具也是kumamom

IMG_1042.JPG

IMG_1021.JPG

menu也是kumamom,滿滿的熊本熊!真的很適合拍照

不過吧檯部分最可愛

IMG_1030.JPG

有很多kumamom的酒甕,酒杯等等...真的超好照相的地方!

最主要的是這個,酒吧裡竟然有kumamom陪你喝酒!!!!

IMG_1023.JPG

酷斃了吧!!!!!!!我本人就坐在他旁邊!

IMG_1033.JPG

除了kumamom陪你喝酒,他竟然出書了!!!!我手上拿的這一本竟然是kumamom的書!!裡面滿滿的都是介紹kumamom事蹟.

IMG_1044.JPG

桌上滿滿得都是kumamom的介紹!無論報紙,書,海報,雜誌等等

當然書裡面介紹的都是kumamom怎麼來的,kumamom都在哪邊出沒,kumamom都喜歡去九州的哪裡!

利用kumamom介紹九州!促進他們的觀光事業!整個就很童趣,大人小孩都喜歡!

IMG_1040.JPG

桌上還有kumamom 的小熊娃娃!太可愛了

滿滿的店都是kumamom!真的很適合拍照很適合來熊本觀光的朋友們!

小小的店真得很適合吃完晚餐後來這裡小酌,坐坐!很chill~~~~

記得要來喔!畢竟來了熊本,一定要去熊本熊會去的 kuma bar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