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斯特來到多倫多

多倫多是我參加完加勒比海婚禮(請參考我一篇加勒比海文章)後直接去的一個行程!

我們是做加拿大航空公司直飛去多倫多. 記得當時是很早的飛機,我實在是有點想睡呀,不過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服務真的很好,所以在飛機上有休息的很舒服

而且餐也好好吃呀~這個飛機餐吃得實在很滿意!

IMG_4581.JPG

到了多倫多機場,也是一大早沒什麼人,空空如也,天也才微亮而已!不過感覺很外面天空美美的~

IMG_4324.JPG

在機場裡發現有隻企鵝,已經顧不得一大早起床坐飛機沒形象了,一定要跟企鵝照一張的!

IMG_4342.JPG

企鵝可愛最重要了啦!

 

出了機場後我們立刻去領了我們事前先租好的車子,畢竟我們在多倫多自由行還是覺得自己開車比較方便呀!

這台車子就是我們在加拿大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一切行程就靠它了!

我會記得你的ONTARIO 344!!!!我們的美好旅程都虧有你的幫忙呀~~~哈哈

IMG_4197.JPG

租到車子之後,我們立刻就要去我們住的地方放行李,因為實在是太早太想睡了,所以想說回去睡一下.

我們在加拿大是利用AIRBNB找的住宿,所以我一路其實也很擔心我到底會住到什麼樣的房子,雖然看過照片,但畢竟照片有時候等於照騙,還是會有點擔心!

但沒想到進去之後發現他們家的地理位置方便且屋主打掃的真得很乾淨

所以要用AIRBNB住宿的旅客要記得看他們的評價喔!

 

這是他們的客廳!

IMG_4590.JPG

屋主有在彈吉他,所以家裡其實還滿有rocker氣息的!

IMG_4587.JPG

兩人坐的沙發還是我喜歡的紫色!

IMG_4589.JPG

家裡還有另一個小角落是我滿喜歡的,就是屋主餐桌!

主要是餐桌上放的這副畫讓我實在是很喜歡!覺得超有氣勢的啦!

我如果沒出門逛逛,我就會在這桌子上看書!真心喜歡這角落!

IMG_4591.JPG

再來就是屋子的小廚房.也是打掃的一層不染.讓人覺得舒服

IMG_4592.JPG

我覺得我有點lucky可以住到這樣子的小套房!

交通位置方便,家裡又很舒適乾淨,真的很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多次旅行發現有時候住airbnb比住飯店CP值還高,而且還可以交到新朋友

不過在找airbnb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還有注意自己的需求!

像我是女生,我是比較需要找可以有自己衛浴設備的套房,所以我都會特別問一下!

所以大家找的時候可以特別問一下屋主自己的需求

畢竟旅行的時候住的地方舒服,旅行會更加開心.

外面走了一整天, 回來還可以有乾乾淨淨的地方梳洗睡覺,一整天的疲憊就可以的到充分的休息

隔一天又是一尾活龍!

 

放完東西休息一下後,我們決定去覓食!

但來到多倫多一定要吃什麼?

當然是~~~~~TIM HORTONS!!!!!!TIM HORTONS !!!!!!!TIM HORTONS!!!!!!!!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tim hortons就是賣很多甜甜圈和咖啡的地方!

我來加拿大前已經聽很多加拿大朋友說 TIM HORTONS的甜甜圈有多好吃多好吃!!!

所以我的多倫多第一餐就是:TIM HORTONS!!!!!

因為我本來很喜歡喝咖啡所以有人推薦我一定要喝tim hortons裡面的: double double!

果真很有咖啡香而且真的很好喝耶!!!

我平常除了點double double還會點他們的ice coffee!!下圖!

其實!!我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所以我覺得好吃,還是他真的好吃所以我覺得好吃,反正就是很好吃!

(是一種鬼打牆講話得概念)

大家來加拿大一定要來試試呀!到處都有不怕找不到!

IMG_4732.JPG

還吃了他們的甜甜圈!他們的甜甜圈其實也很甜,但不會很膩!

巧克力的甜甜圈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巧克力真的很濃郁呀~

下面那杯紅色的就是double double! 

他們有很多甜甜圈口味讓你選,裡面還有賣帕尼尼也超好吃的!

IMG_4208.JPG

吃完tim hortons我們就到著名的 young street走走!

young street真的很長很長很長,所以其實可以走走看看很久

IMG_4595.JPG

不是我在說,到處都有tim hortons呀!!

IMG_4597.JPG

 

IMG_4594.JPG

路過在young street旁的一個大學,我很喜歡逛大學,所以每次到一個新的地方都想逛逛當地的大學

下次應該要來寫個各國大學巡禮篇才是!

下面這裡就是多倫多的downtown.去年(2015)去的時候剛剛好是小小兵第二集要上映

整面牆上都是小小兵的海報!真的還滿可愛的!小小兵當時真的很紅呀

IMG_4605.JPG

IMG_4607.JPG

downtown young street 是必去景點但大概就像一般大城市的感覺一樣,所以並沒有多照相!

去完downtown想說一定要去多倫多大學看一下的呀!反正距離近,走路都會到的地方,一定要去看一下著名大學長得什麼樣子!

 

於是乎就到多倫多大學了!

說到多倫多大學就很景仰呀!

除了很多朋友就讀多倫多大學以外,他的歷史和建築物一直都很令我著迷

我很喜歡歐洲古代建築物.很喜歡歐洲皇室的感覺

所以相關的歷史建築戲劇我都非常感興趣

而多倫多大學是當時英國殖民加拿大得時候蓋的學校

當時還是屬於國王學院(聽起來就很威風)

到了現在變成了世界排名前20的學校!

學校裡的建築物都古色古香

因為古老所以帶了一點神秘的色彩也令人著迷

光是學校隨便的一角就讓我覺得這學校真得好美喔~

(但晚上我大概不會接近~~)

IMG_4626.JPG

真的是很有歷史的建築呀~

 

IMG_4631.JPG

國外學校真的很多樹木呀

一整個林蔭大道的感覺

IMG_4629.JPG

最後來po一張university of tornto來當結尾吧!

uniersity of toronto我終於看到你啦!!!!!

IMG_4630.JPG

第一天行程大概就到這裡了,因為其實一早起來也累了,所以決定走回young street去覓食晚餐!

當時多倫多朋友說他們當地的地中海料理超好吃,我想說在台灣真的也很難得吃到什麼地中海菜的,所以就決定來吃了

然後我的晚餐就呈現以下這個狀態!

是個~~~~~無敵大的雞腿飯!

我想說:疑?這是地中海餐嗎?還是我走錯家?疑?這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雞腿和滷肉飯呀~~~~~

但因為我餓了,所以我覺得實在是人間美味呀~索性不管他到底是不是正宗地中海餐,但真的超好吃的!!!!!!

有一種俗個大碗的感覺~~~~~~~~地中海式的雞腿滷肉飯真的好好吃呀~~~~

IMG_4632.JPG

吃完這個,我們就決定回我們的airbnb小套房休息了!

畢竟我們隔一天的行程就是要去多倫多當地人都愛去的 CANADA'S WONDERLAND玩一天!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去休息了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canada's wonderland旅記!我竟然敢玩噴射到幾十層樓高天空的不知道蝦咪嚇人的噴射遊戲!心臟病都要發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