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要去所有多倫多小孩都會去的地方:Canada's Wonderland!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孩了,但是還是想來看看這個多倫多人口中非常誘人的景點呀~~~

聽說每個在這裡長大的孩子基本上都會想去的地方呀!

剛好當時去多倫多的時候遇到加拿大國慶日!所以就在商店裡買了這個加拿大國旗髮式來慶祝canada's day!!

這個帶起來真的好可愛呀~戴完搖頭晃腦準備出門去!

IMG_4223.JPG

一樣我們是開著我們租來的車子一路出發去canada's wonderland!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來加拿大遇到國慶日,所以搞得我在車上很嗨心~

一直瘋狂的自拍!我本人實在很喜歡這個髮式呀~

 

IMG_4228.JPG

開著開著~終於開著開著到達門口了!

IMG_4232.JPG

收取停車費~~~由於一路很興奮,所以忘記多少錢了!哈哈

IMG_4235.JPG

停好車,一進門口就看到大大的招牌!

這種感覺很像是進迪士尼的感覺一樣!

 

大門口看起來就超好玩呀~由於我滿早就到了,所以並沒有遇到滿滿排隊的人潮~呼~好險!

IMG_4239.JPG

門口一進去感覺起來還滿大的,正對面還有美美的假山瀑布~

IMG_4246.JPG

進去之後肯定是要拿導覽得呀!

聽說我來這裡的目的沒有別的,就是要玩手上拿的這個的遊戲而已

這樣看還好對吧?

IMG_4254.JPG

殊不知他這麼大且這麼長~~~~~~已傻眼~

IMG_4237.JPG

上面這個遊樂設施我排隊排了好一陣子終於坐到了,真的很刺激,也真的很好玩,但其實也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啦!

這東西(嚇到忘記他叫什麼只能叫他這東西)其實就跟平常我們坐雲霄飛車是一樣的道理!

速度超快,一下把你甩左一下把你甩右,再來就一直轉圈圈,不然就慢慢上坡讓你挫個半死,再急速下降讓你嚇的要命,結束後就是兩個字:舒爽~

其實我發現玩這東西其實有一點抒發壓力的感覺!反正你在上面就是可以瘋狂地大叫大笑!努力地發洩當下的情緒!當下根本也沒人理你,你可以盡情做自己!哈哈哈

(ps不過實在是很尷尬就是我實在沒有別的照片可以分享,因為玩這個不能帶手機,不能帶相機!沒辦法照到我在上面變瘋婆子的樣子)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就記得玩玩這個囉!

說真的~玩完這上面的東西以後,我立刻就餓了,然後我就來吃了這個funnel cake!

funnel cake這東西就是美國的傳統點心啦!所以其實也不怎麼特別!

但我真的很愛吃這種東西!就是一陀麵粉炸一炸,灑一堆糖粉~這樣!

超不健康的啦~但oh my~超好吃的啦!尤其是剛剛下完以後需要一點糖類做補充!

IMG_4263.JPG

吃完這個就驚覺,還是好餓呀~所以我們又跑去買了tim hortons! 

tim hortons 在上篇有介紹是加拿大特有的!來這邊一定要吃!

因為我實在也是愛上了tim hortons,所以我們又點了tim hortons來吃!

我這次點了一個花生味道的donutchicken panini!!!!!爆好吃的~~~

ice coffee就不用說啦!一直是我的最愛!

IMG_4264.JPG

中午吃飽飽之後,就來去尋找下一個要玩什麼啦!

殊不知吃完午餐後,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超多人的!所以我們決定排一個一定要玩而且刺激的!

所以!!!精彩的來了!

我朋友竟然非常堅持而且肯定要玩這種東西,這東西姑且我稱它為:一秒噴射到天邊

沒錯!顧名思義就是你坐上去,然後發射,把你發射到星球!只需要一秒!沒錯!只需要一秒!

我在排隊的時候已經嚇到無言~~~

我只能說等待的時間總是非常煎熬的!而且我真的排好久的隊~所以無限的等待真的更難熬呀~

看到前面玩的人都在那邊皮皮挫顫抖跟尖叫,搞得我非常想逃跑

但我身邊這個人非常堅持以見,非常想玩,非常想要回顧童年的時光,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陪他上去!

遊戲就像下圖!只有兩人座!然後坐上去後他會說:buckle up! lay back! 3.2.1 !

然後你就立即被噴射到天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想放youtube連結給大家看,看怎麼樣都連不上去,只有半空中的影像)

下面這圖是我已經噴射到空中,前面錄影機幫我們錄的影,其實你們去玩的時候可以買它們幫你錄的影,我當只是看看然後對著螢幕照了一張相就離開了,

不知道是嚇到無神還是怎樣,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一個當紀念呀!所以去玩的朋友們我還是建議你們可以買一下,以後回顧會還滿值得紀念的!

這個遊戲其實等待發射的時候真的是很後悔也很害怕呀!但發射後的那一秒突然覺得:疑?滿好玩的耶!

這遊樂設施上去非常快速,下來就是慢慢的下來!非常緩慢,所以還可以順便欣賞一下風景!

雖然等待的時候快挫死了!但很值得一玩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大概是嚇傻了!一種傻笑的感覺,表情解讀大概是:難活著的感覺真好~

IMG_4260.JPG

對了!由於這個遊戲很多人玩也很好玩,而且每次是兩個人玩而已,所以他沒有包含在原本買的票裡!這個是要額外付費的喔~

 

玩完這個我肚子又餓了!大概是等待的時候太緊張,玩的時候腎上腺素飆高,下來的時候立刻血糖低(一切都是藉口,其實只是愛吃而已)

所以我們去買了只有加拿大才有,只有加拿大才有,只有加拿大才有的(也是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POUTINE

其實應該現在是什麼地方都有,只是poutine是從加拿大魁北克來的,所以我人在加拿大當然要吃道地的poutine!

一開始我想說有什麼特別的,還不就是薯條加起司!

結果是我知識短淺呀~~原來人家他是:

炸薯條淋上牛肉醬上面在放乾乳酪!!是乾的喔,不是一般的起司!!

由於我真的非常愛吃薯條愛吃起司所以我通通把它吃光了!而且在加拿大的時間總共吃了三次!

這種高熱量的東西我竟然7天內吃了3次!!!!!我是抱著一種既然之則安之的心態想說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這一次一定要把它吃個滿足!

IMG_4292.JPG

吃完這個,我又繞到旁邊看到這個又有在賣funnel cake的地方!

由於先前已經吃過了,所以我就只有在跟他照相啦!

他手上拿的就是我前面沒po到的funnel cake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真得很好吃?

IMG_4274.JPG

吃不下東西了,所以只好假裝痴他手上的東西過過乾癮!是到底有多餓!

IMG_4277.JPG

吃飽之後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畢竟兩個大人也很沒體力排隊玩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就差不多收工要走了!

走之前繞道旁邊打娃娃的地方隨便玩了一下,竟然就給我們打到一隻長頸鹿!

所以我們又帶著這隻長頸鹿就這樣打道回府啦!雖然玩不到很多遊樂設施,因為那天真得很多人排隊

但是可以來玩到最刺激的兩個已經很滿足了!畢竟姊姊心臟也不是太強!

就這樣我們打道回府了~

bye bye 啦!canda's day & canada's wonderland!

留下了一個完美的印象呀!

IMG_4319.JPG

遊樂園感想:

其實遊樂園對我來說是一個回憶童年的地方!去到那邊其實是以感受遊樂園氣氛為主!

一進去就覺得像是回到童年一樣快樂呀!

有類似馬戲團的音樂,有可愛的商店,有弄得美美的食物,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可以盡情的歡樂盡情地尖叫!

好像真的就回到童年什麼都不用管一樣!

遊樂園真的是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不能抗拒的地方!

來到這裡就算什麼都不玩也是覺得開心快樂的!

不過你如果來了,千萬不要忘記做一秒噴射到天邊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