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斯特2016.3月底到日本九州的熊本市

說到熊本市覺有點傷心. 因為3月才去熊本玩,熊本給我感覺就像是個親切的小鎮. 小小的,步調慢慢的,因為整個城市充滿了kumamon的玩偶,非常的擬人化,非常的童趣可愛

又加上有熊本城這個歷史古蹟,熊本也充滿歷史味道的熊本,很懷舊的感覺. 是一個充滿歷史文化又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但玩回來之後立刻發生大地震把好多熊本的古蹟建築都震倒了,讓剛玩回來的我覺得非常難過感概呀~一夜之後竟然面目全非

這次來熊本就只是短短的兩天而已.畢竟熊本不大,所以只安排了兩天兩夜的行程.我們主要去的地方就是熊本城.熊本部長辦公室 但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亮點-熊本部長bar.實在是個讓熊本旅遊的畫下一個完美的結尾

第一天我們去了熊本城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熊本城歷史內部的介紹都非常詳細,我也是從網路上找到好多熊本城的資料!在此就不多加描述熊本城歷史啦!只是要告訴大家熊本城絕對是一個必去的光觀景點畢竟是三大名城之一(名古屋城,大阪城,熊本城)如果你去大阪會看大阪城,去名古屋看名古屋城,兵庫看姬路城,那你千萬不要忘記去熊本看熊本城!不過因為地震倒了之後, 古蹟熊本城也被震倒了部分,最近要去觀光的旅客大概沒辦法看到他原來的模樣的!所以在這就放上幾張熊本城的照片

這是我在還沒爬上熊本城的時候拍得照片!很美很有氣勢!不過下面這一大片銀杏樹還沒開花,如果開花的話,一定襯的城堡更滂礡!一整個就很想穿著和服在這裡走來走去.

IMG_1071.JPG

下面這張是我要爬上熊本城的時候發現了一顆開滿銀杏花的樹, 立刻就照起來了,真的好美呀

IMG_0923.JPG

這裡就是我們已經爬上熊本城俯瞰整個熊本城外的景象.不禁的想像到當時天皇站在上面俯瞰的威嚴呀!

IMG_1072.JPG

話說,在進城堡前,會有穿著武士裝的人在城堡下面站崗,當作個景點!因為實在太應景了,所以好多人要跟他照相,跟他照一張相真的要等很久~~~~~~

IMG_0944.JPG

不過我覺得在熊本城旁邊的本丸御殿是最令人驚艷的地方了

這裡面是本丸御殿得房間,貼滿金箔的牆面是講“王昭君”出塞的故事!!整個房間滿滿的金箔,超有氣勢!真得令人讚嘆!

IMG_0968.JPG

IMG_0971.JPG

而且一間一間房間還可以連通,好大呀!整個好想在裡面翻滾呀~

IMG_0960.JPG

這大概是熊本城還沒震垮前大家最主要想去看的地方了~希望他們可以快點修復原來樣貌,之後還可以再開方給大家觀光!

去熊本城大概花一天的時間

除了爬上去爬下來照相,沿路還會經過一些景點,拍照的地方,譬如說:熊本大神社.當時剛好櫻花開了,照相好漂亮呀!

IMG_0908.JPG

 

去完歷史觀光,第二個當然就是去參觀熊本部長的辦公室順便碰碰運氣看看熊本部長在不在!

一開始我以為熊本部長辦公室是一個滿大的觀光景點,我以為大概至少可以花上個一個小時.

殊不知!!!!!!!!他其實真的就只是一個小小的紀念品店裡面附有熊本部長辦公室!

(功課做一半就是有這種窘境的樣子,哈哈!不過我的理念就是:大概知道要去哪,親身體驗最重要!噗!!)

但這個辦公室真的很可愛,也是噴發少女心必去景點之一~

進去前,辦公室的門口就有kumamom站在哪邊,清楚地告訴你,我的辦公室在這裡!!超可愛的對吧!

還沒進去就已經跟他拍了好多照片

IMG_1117.JPG

進去之後~發現真的有好多熊本部長的相關產品,而且店內會一直放著熊本部長主題曲,一趟逛下來,我整個就都會唱了,超洗腦的一首歌

IMG_1006.JPG

IMG_1010.JPG

 

IMG_1011.JPG

看完熊本部長周邊產品,緊接著.當然是要走進部長辦公室看看部長有沒有在認真工作!

殊不知,發現!!!!!!!部長根本就不在!部長雖然不到跑去哪裡了,但是, 部長辦公室真的很多采多姿!

部長辦公室牆上掛滿了各個知名訪客的簽名!部長整個就人氣很旺!

IMG_0986.JPG

還有跟很多知名卡通人物的合照!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去的時候剛好是部長生日期間,真的好多人送花給部長喔!但是怎麼看都覺得擺成這樣,哪裡怪怪的~

部長辦公室其實差不多就安ㄋㄟ ~所以短短時間就參觀結束了,但是如果是跟我一樣有少女心得大家,這地點非去不可呀!太好照相,太可愛了!

 

結束這個觀光景點,最後要推薦的一個景點絕對就是:熊本熊BAR  kumamom bar

熊本熊BAR是整個熊本旅遊的一大亮點,這地方我沒有在觀光部落格上看到或找到,是我經過商店街的時候赫然發現的!這間地方大概不是觀光客絕對會來的景點,但絕對是一個大亮點呀!

請看我另一篇熊本BAR的介紹!因為是個大亮點,絕對要另外寫一篇介紹的呀!整個也是會讓你少女心大爆發得地方!連男生多覺得非常可愛呢! (待續)

 

 

 

arrow
arrow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